Cheese-Canine

Love

「融雪春时」煊杨/AA相恋指南


  *祝小羊生日快乐~幸福平安~

 

  时间线可能有点出入 大家当平行世界就好了!




  胡文煊第一次见到胡春杨还是在韩国集训的时候,那时他们都没有分化,胡文煊在练习生里是个不大不小的官,管着一群人。


  那个时候胡文煊就隐隐约约的感觉到,自己肯定是个铁血alpha。


  他对胡春杨总是格外关心关注,不仅仅是因为在异国老乡见老乡,还因为胡春杨肉眼可见的,就是一个很好rua的Omega。


  不就以后胡春杨回了国,胡文煊还依依不舍的和他道别,回头到了宿舍就分了化:alpha。


  几天以后,胡文煊收到了胡春杨的微信:煊煊我分化啦!!


  胡文煊激动的回道:我也是!


  对面输入中了好久:煊煊,牛奶味会不会显得我太柔弱了啊?


  胡文煊更激动:没有没有,牛奶味很可爱啊!


  胡春杨回道:可是牛奶味的alpha,staff姐姐都说第一次见到唉。


  胡文煊崩溃了。



  于是胡文煊和胡春杨的聊天记录在此戛然而止,胡春杨是不知道自己出了什么问题,胡文煊是不知道该怎么面对他。


  一周之后胡文煊就被告知,自己要去参加青春有你,队友是胡春杨和李汶翰。


  被遣送回国到了训练室的胡文煊人都是焉的,见到胡春杨有气无力的打了个招呼,就黏去李汶翰旁边了。


  胡春杨几次想和他搭话,都被胡文煊打哈哈过去了。


  “你为什么不回我消息?”软乎乎的,语气嗲的想揉他一通,胡文煊第无数次感叹,如果是和Omega多好,他保证现在黏他黏到不肯放,可惜了,现在胡文煊对他只有生理性的厌恶,来自alpha的同性相斥。


 胡文煊有气无力的回答道:“之后在练习,很少看手机了,对不起啊杨杨。”


  

  “胡文煊!胡春杨!你们两个过来一下!”Staff姐姐叫道,适时的打破的沉默了两个人的沉默,胡文煊和胡春杨对视了一会儿,胡文煊先跑过去,就听见Staff姐姐问他们道,“快去节目里了,谁临时标记一下李汶翰?”


  胡文煊:??


  胡春杨:???


  胡春杨期期艾艾道:“姐姐...这不好吧...我才分化几天,煊煊也是....”


  “临时标记嘛,看把你们怕的。”身为Alpha的Staff姐姐引诱道,“顺便开个荤。”


  李汶翰:?不用了 我打抑制剂就好了,不用带坏两个小孩子。


  “遇到合适的人记得临时标记,临时标记比较稳固。”Staff姐姐叮嘱道。


  晚上回宿舍的时候,李汶翰后面就跟着两个脸红的和番茄一样的弟弟回了宿舍。


  胡文煊小声道:“杨杨,说真的,你想标记大哥吗?”


  “为为为什么要标记大哥啊...”胡春杨吓得结结巴巴,“我我我,我还小,我都不知道会分化成Alpha....”


  “我原来一直以为我会成为Omega的...别人都说我很像....”胡春杨说到伤心处就哽咽道,“好多人发现我变成alpha就不对我好了...”


  胡文煊:.....别说了,杨杨你别哭了啊,你真的回成为一个很好的偶像和一个很好的...Alpha的。


  “谢谢你。”胡春杨一笑起来就没眼睛,脸颊肉嘟嘟的,胡文煊神使鬼差的伸手捏了一把。


 李汶翰在前面显然心情不怎么样,看到他们在后面打打闹闹就威胁道:“快点回去打抑制剂,到了厂里面也要常打,谁易感期了节目组肯定把谁扔回我身边。”


  胡文煊一哆嗦,拉着胡春杨跑上去。胡春杨被他牵着手也没放开,笑眯眯的握住了。


  

  回去洗澡的时候胡文煊才发现身上Alpha有点重,几乎是逼迫着环绕着自己,胡文煊闻闻衣服,可能是和胡春杨呆太久的缘故,浑身飘着牛奶味。


  ....还是不行,多甜的味道,多可爱的Alpha还是抑制不住生理的厌恶。


  胡文煊在卫生间吐的一塌糊涂,胡春杨在门外敲门,问他怎么了。


  “是不是抑制剂太强了啊,出来喝口水。”


  

  ...才不是,是你太香了。



  去了节目组的见面机会就变少了,身边不知道多少香香软软的Omega,但是胡文煊始终提不起精神来。


  环绕在胡春杨周边的是一群铁血Alpha,胡文煊有的时候想冒个头找他,都能看到他被包围着揉捏。


  脸颊两侧的肉都瘦没了,还记得每天来照顾他,给他递一杯牛奶。胡文煊就在Alpha哥哥慈爱的目光下,牛奶味的信息素里,憋着气把一杯子牛奶灌下去,然后收到摸头和一句煊煊好乖的奖励。


  回到宿舍就一个人悄悄的吐。



  胡文煊本以为这种对同性之间的厌恶是每个Alpha生来就有的,结果他现在发现只有他格外严重。


  胡春杨就没看出有什么影响,围在他身边的那些Alpha也没看出什么影响...就他一个人,想吐。



  “煊煊?回神了!”施展叫他,刚刚施展休息的时候和他天南地北的聊,居然说到了Alpha之间也能谈恋爱的事情,让胡文煊发了好一会儿的呆。


  “为什么Alpha之间能谈恋爱?”


  “为什么不能谈?”施展吃惊道,“喜欢就能谈啊!你喜欢一个人还看他是A是B是O?直A症!没救了!”


  ...他哪里是直A没救了,是弯A没救了。


  “煊煊!煊煊!”胡春杨在门外叫他,胡文煊想跑出去找,就听见施展在旁边大声道,“胡春杨!晚上陪我一起吃饭!”


  ....吃吃吃,吃什么吃,为什么要找杨杨吃!胡文煊愤愤不平的想道,自己吃饭都不会!


  ...不是,施展一个Alpha为什么那么黏胡春杨!


  ....不是,施展不会喜欢他吧?!胡文煊被自己发现的小秘密震惊。


  胡春杨看起来就像会接受Alpha的样子.....


  ....为什么施展今天要突然找胡春杨吃饭?不会要表白吧?


  胡文煊果断出声道:“我和你们一起吃晚饭!”


  “好啊。”胡春杨笑眯眯的看了他一眼。


  吃饭的时候胡文煊直接被架空成了透明人,施展又给胡春杨接这个又给胡春杨接那个,把碗里的肉都拨给他吃,还笑嘻嘻的戳他因为吃饭而鼓鼓囊囊的脸。


  .....气的晚上胡春杨来给他喝牛奶的时候,胡文煊都只喝了半杯!!!


  “怎么了吗,我看你今天一天都心不在焉的。”胡春杨摸摸他的头,胡文煊突然鼻子一抽就抱住他了。


  “呜呜呜,杨杨,我喜欢了一个不可能的人怎么办.....”完蛋,丢人死了,怎么还哭了。


  胡春杨摸摸他的头:“为什么不可能啊,我们煊煊那么好,是被人标记了吗?”


  “不是....”胡文煊变本加厉的蹭蹭他的肩头,牛奶味很香,但是不刺鼻了,“是个Alpha....”


  “啊?”


  “杨杨...你能不能接受和Alpha谈恋爱....”


  一颗牛奶糖就被递到了他的嘴里:“想啊,做梦都想,没分化的时候在韩国想,分化了在大厂想.....”


  “哦!”胡文煊回答道,用鼻尖碰碰胡春杨的,牛奶糖甜腻又廉价的味道在他嘴里弥漫开来,又甜又香。

  

  “牛奶是什么牌的,好香好香,杨杨也好香。”


  “特仑苏。”


  “哦!”胡文煊捏捏胡春杨的脸,“我第一次谈恋爱,还是和Alpha,多多指教了!”


  “谁不是!”胡春杨有些变扭被那么紧紧的抱着,推推他,胡文煊抱着更紧了。




  AA相恋指南第一步--喜欢上对方。


  AA相恋指南第二步--让对方也喜欢你。


  AA相恋指南第三部--没什么好指南的啦 喜欢是两个人的事情,和ABO无关。


  哦?你问谁写的这本烂书?我看看!作者叫胡文煊唉,没听说过!




  「END」


  呜呜呜 今天煊煊给杨杨的祝福又是:I miss you 杨杨也回了:miss you too


  真的是又可爱又乖的小宝贝们TT

评论(4)

热度(10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