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eese-Canine

Love

在健身房捡到的猫


  写手挑战计划第二篇:


   深明大义<在健身房捡到的猫> 


  请大家持续关注这个计划!



    「饿了 不知道吃什么 想吃点爱情的苦。」

  



    健身房教练深×舞者明



  “最好的健身教练?”李振宁打量了一下这个来健身房还化着眼线的...男孩子,“你要报班吗?”


  “嗯。”男孩子撇了一眼他,有些傲慢,但不让人生气。李振宁这才发现他的耳朵上还打着耳钉,穿着得体的西装。


  一大早上八点半这么穿的确让人有点奇怪,李振宁一边嘟囔一边低头开锁准备开张:“最好的教练都回家过年了,只有我一个。你要报班的话,现在只有我可以。”


  “也行。”这下子连看都不看了,低头玩手机不知道再敲些什么,“报一个月,一对一,你有时间就上课。”


  李振宁乐了,他还没见过那么有钱的主儿,就狮子大开口道:“五万。”


  再看那个男孩子的时候,已经在扫码支付了。


  “填个表。”李振宁从办公桌里撕出一张纸来,“我叫李振宁。以后就是你的私教了。什么时候都可以来,报了班可以免费练。”


  “哦。”男孩把表递过去,上面草草的写了三个字:姚明明,“这里能洗澡吗?”


  李振宁给他指了路,他就跑去了。临近春节的健身房怎么看怎么冷清,除了早上遇到的那个八点穿西装打领带,去健身房先洗澡的男孩子之外,也没什么人来。


  姚明明洗完澡擦着头发出来,问他:“这里能睡觉吗?”


  李振宁都给气笑了:“那边没人练,你先睡着。有需要起来找我。”


  “你还能陪睡?”姚明明的眼睛好像一直猫,瞪起来圆圆滚滚的,没了骄傲的疏离感。


  “是是是,钱付了,陪吃陪睡都行。”


  “那我醒了陪我吃午饭吧。”姚明明理直气壮道。


  李振宁无话可说。


  男孩子嗜睡,也像只猫。睡在硬邦邦的器材上也很香,蜷着身子,莫名的柔软。


  ....李振宁就那么看他睡觉看了三个小时。


  那只小猫好像是被饿醒的,因为醒的时候,还伸了个懒腰打哈欠。


  李振宁给他点了外卖,他吃的时候好像人还迷迷糊糊,吃完硬是加了微信给李振宁发了个红包,里面不少钱。


  李振宁看出来了,就是个不会理财不食人间烟火的小孩子。


  下午呢,就舒舒服服的窝在李振宁的办公椅上,靠着软垫看视频。李振宁真的被这个上午才刚刚认识的人的适应能力所惊呆,心想着这人莫不是花了五万块要在这里什么都不干窝上一个月。

  

  看了会儿视频又窝在椅子里安稳的睡了,还不忘叮嘱李振宁灯调暗些。


  李振宁受不了他直呼大名时候带着一丝命令的味道,就让他喊自己深深。


  “深深,灯调暗些。”那鸠占鹊巢的猫翻了个身儿,无耻的命令道,“太亮啦!”


  

  晚上十点那猫还不走,李振宁收拾好晚饭的外卖盒子,提醒他:“我要下班了,明明。”


  “....我晚上没地方去,就让我住这里呗。”姚明明可怜巴巴的道出真相。



  李振宁把这只猫捡回了自己的出租屋,吓坏了合租的室友。


  李振宁在外面租了套挺大的房子,和一个室友一起担负房租。室友挺爱干净人也好,李振宁才敢放心的把姚明明带回去。


  姚明明一进屋就睡,看起来是想明天早上去健身房洗澡。室友等姚明明在客房睡了,才跑去和李振宁挤眉弄眼:“怎么认识的?”


  李振宁一边把姚明明给的转账收了,一边给室友讲故事。


  “哦。”何昶希看起来挺失望的,“你真的不知道他是谁?”


  “他很有名吗?”


  “是这市里你能找到最好舞室的最好的舞蹈老师。”何昶希搜给李振宁看,“我之前去那个舞室跳过舞,见过。最近听说他和舞室闹矛盾,说是舞室把一个很少见的计划给了另外一个卖屁股的舞蹈老师,一气之下就跑了。舞室还信誓旦旦的说他没有自理能力,没几天就得跑回去呢。”


  “姚明明跳舞挺有名的,你可以看看,我先睡了,晚安。”


  

  ....李振宁的晚一点也不安,他刷了大半夜姚明明的跳舞视频,真的一点也不想把舞台上的他和现实中整天睡觉的人联系到一块儿。


  第二天早上李振宁把口罩往姚明明嘴上一套,就出门开张了。他现在已经完全把姚明明当成一个毫无自理能力的小孩子养,姚明明也不多和他说话,把手机给他他能自己看一天的视频。


  姚明明风轻云淡的告诉他:“那个舞室的老板是我前男友,机会也是他给....给那个.....”没说出来,李振宁把那句脏话补上了。


  “对。”姚明明笑的挺甜的,一双猫眼都成了一条缝。


  “喔他打电话来了。”姚明明把手机扔给李振宁,“深深,你帮我接接嘛。”


  姚明明又倒在办公椅里闭上眼睛,李振宁只好接了那个连备注都没有的号码。


  “明明,你快回来嘛,机会没了就没了....”

  

  李振宁不耐道:“你妈没了也就没了,你没了也就没了,明明可不能没了,滚。”


  “你是?”


  李振宁看看旁边人禁闭的双眼,理直气壮道:“我是他男朋友,请问你是谁?”


  李振宁把电话挂了放在桌子上,就看见旁边的悄悄的睁开眼睛,狡黠的勾起嘴角。



 “李振宁?”姚明明眼睛还闭着,又叫他大名,带着一丝撒娇的,“男朋友,过来给我亲一下。”



  ...姚明明才不会说,他在商场转悠了半天,才发现了这个让他满意的帅哥。



  【END】


  或许下一对...你们点?

评论(16)

热度(9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