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eese-Canine

Love

狗吃醋会不会死?


  写手挑战计划第一篇:


 彪炳千谷<狗吃醋会不会死?> 一点点磨谷丁.


  在新春佳节会持续更新写手挑战计划 主要是挑战自己 写从来没有写过的cp 为冷cp(或许不冷)产粮 请大家期待!!!!


 

     「我将永远忠于自己 披星戴月奔向理想和你」

 



     模特饼×萨克斯老师帝 同居梗 饼第一人称。




  还在打游戏的时候,就看见窗外楼下有一辆出租车稳稳当当的停了,雨下的有点大,车里适时的伸出一把小黑伞来,是今天早上从门口拿走的,我和他前几天去超市的时候买的。


  一时间有点兴奋,游戏界面打出了“Game over”两个大字,丧尸游戏里的丧尸眼珠子瞪得都快掉下来,还张着丑陋的嘴。


  我关掉电视,从猫眼里模模糊糊的看上升的电梯数字。想着他等会回来要和他说什么。


 “...你回来了!”我想想,显得我好娇羞,像个小媳妇儿,绝对不行。脚底下的蛋挞睡醒了跑过,我抓起它不顾反抗就把它翻了个身儿,还没想到要怎么问候他,钥匙转动的声音就起了。


  还在愣神儿呢,他就踏进屋子。他低头看到我,有些无奈的笑道:“你一整天就在干这个?傻吧。”


  我殷勤的去给他提菜,这个时候我才能想起他也是个食五谷的凡人,而不是神仙。


  “今天有小朋友来吃饭。”他笑着侧身,我才发现被他挡住了一个略显娇小的男孩子,“我的学生。下雨了不方便回去,就领到家里了。”


  身后伸出一个小脑袋和一只手,我去握住,那男孩子大方道:“师娘好。”


  他转头去敲那男孩子的脑壳儿,那男孩子有点顽皮的歪头笑着,露出小虎牙来。


  突然酸劲儿上来,堵着门口不让进了。他转过身子点点我的手:“愣着干什么呀,快点进屋。”


  “我快冷死了。”大冷天的就穿一件单薄的大衣,不冷才怪。


  我哼着气退了一步,算是接下了这个不知道算不算撒娇的话。另一只手提了萨克斯包,我也顺手接了。他的胳膊细的我觉得连这个包的重量都无法承受。


  “我做饭去。”他又匆匆忙忙的往厨房赶,突如其来的烟火气让人感到很心疼,我便提出要帮忙。


  “你帮我照顾好小飞吧。”他叹道,“我来烧饭,给小朋友烧顿好的。”


  那个小飞已经毫不避嫌的坐下来和蛋挞玩儿了,我哼道:“我不会照顾小朋友。”


  “帮他倒瓶橘子汁。”他洗干净了手,吩咐道。


  牛脾气一上来,自然也没什么好脸色。倒了半杯递给那个小飞,就气冲冲的跑去沙发那边打算继续打游戏了。


  刚打开电视那个小飞就凑过来和我搭话道:“我也很喜欢玩儿这个!”


  我敷衍着问了句是吗,想的是你这种甜崽怎么会喜欢玩这个。把手柄塞到他手里,干巴巴道:“你玩儿吧。”


  他接了过去。打的还不错。


  “我叫丁飞俊。”我这才发现他讲话有点口音,有点嗲,“师娘叫什么啊。”


  “徐炳超。”我答道。


  “你和谷老师看起来好幸福哦~”我这才想起这男孩的普通话带着一股浓浓的港台腔,“好羡慕啊。”


  “嗯。”我玩手机,顺便把这个丁飞俊放到了一级警戒名单里。


  男孩的谈兴还没下去:“为什么会和谷老师认识啊?”


  “我之前去学吉他。”和情敌分享恋爱故事让人莫名的身心愉快,“谷老师在那里教萨克斯。听了他吹萨克斯,就觉得是好温柔的人。就认识了。”


  “谷老师吹萨克斯真的好好听~”


  我没理他了,继续玩手机,他在哪里一边碎碎念一边打游戏,把我没通的那关打过去了。


  跑去食堂打下手,却被他嫌弃了。只好厚着脸皮抱他把头搁在他的肩上。


  他转头托住我的头亲亲我。他其实挺好亲的,不像外表看着那么不可接近的冷酷。


  “去吧。”他拍拍我,“把碗和筷子都拿出去,然后叫小飞吃饭。”


  我磨磨蹭蹭的还想再亲一下,结果被他一踹:“小飞还在外面呢。”


  小飞小飞又是小飞!


  吃饭的时候他一直给丁飞俊加菜,丁飞俊又是个自然熟(说不定不是只是他们比较熟罢了!)的主,一顿饭吃的他和丁飞俊心情大好,我心情大落。


  吃完饭丁飞俊还主动说要洗碗。


  “哪有请人吃饭还要让别人洗碗的道理?”他踹踹我,“徐炳超,去洗碗。”


  我屁股挪了挪,心不甘情不愿的哦了一声,没动。


  “快点,自己家里别让外人看笑话。”他催促道。


  自己家里!!!!丁飞俊是外人!!!!我又春光明媚起来,笑嘻嘻的去洗碗了。


  一边洗碗还一边听他介绍我:“炳超啊是个模特...对今天没有秀,在家里休息。”


  “平时挺忙的他。”


  “老师觉得家里冷清可以叫我来陪!”


  他在说什么他在说什么他在说什么他在说什么??我一下子火冒三丈。


  “没事,他如果不是大秀都会回来吃的。如果是大秀,会带我一起去的。”


  心情一松,手里的碗就掉地上碎了。


  “徐炳超,你收拾好,我把小飞送回去。”


  ???????????我连续打下几个问号,就听见咚的一声,门关了。


  正哭丧着脸对蛋挞说:“我们被爸爸抛弃啦....” 就接到微信消息。


 点开一看:


  「蓝帝」我百度过了,狗吃醋不会死的。


  「蓝帝」回来亲一下,不吃醋了。



  「END」


  

评论(7)

热度(10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