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eese-Canine

Love

【论坛体】男朋友是笨蛋怎么办



  * 论坛体  速打  我爱chqs




  1L 🌲


  你好,我想咨询一下。不不不,问问广大网友,男朋友是个笨蛋怎么办。


  是这样的。我因为工作关系要一直在各个平台上营业。包括跳舞啊什么的,可以当做网红理解我的工作吧。


  现在过年,我的男朋友回家探亲了,我留在公司打算做完最后一个工作就回去。


  平时我拍的小视频什么的都会给他看,这次忙昏头了,忘记了,结果这个大闲人自己在抖音看到了我的营业....


  本来约好了不光明正大谈!结果!这个傻子直接给我留言互动了...


  忘了说了,他也是个小网红。


  这不是问题,问题是,我很正常的回复了他,他结果直接用我抖音的原声和我拍了一模一样的视频....

  

  ......怎么办啊这个笨蛋!我们地下恋情不保了....!!!!


  2L


  👂🏻👂🏻👂🏻👂🏻👂🏻


  3L


  笨蛋小情侣!!!


  楼主你也笨蛋!


  好可爱哦呜呜呜


 4L


  男朋友是笨蛋怎么办?


  当然是和他一起笨蛋啦呜哇哇


 5L


  其实你们可以公开啦~感觉很可爱~


  有点好磕 公开说不定我还会支持一下....


 6L


  楼主回了你的笨蛋小男朋友什么?


  7L🌲


  很正常啊!他不是评论我跳舞好看吗(真的是一点也不会夸人!我知道我跳舞好看人也好看了!笨蛋!!!),我就回让他也试试!


  不是很正常吗!


 8L 🔥


  然后你男朋友就拍啦?你还又回复啦?


 9L🌲


  ....?


  路上的id让我不安....说出的话也让我不安...


  咳咳 不过是这样没错啦。他这笨蛋就那么明目张胆的用了我的原声...


  他粉丝都集体沉默了怎么办...


  哦他还关注我了....


  10L


  嗨楼主 这是求助贴吗?


  这不是秀恩爱贴吗 滚粗!!!!


  我酸死了妈的!


  11L


  8L知情人士再说说呗?


  我觉得有点甜...


 12L


 有点甜加一.....


 13L


 怎么嗲的标题 怎么嗲的叙事 楼主肯定很甜....


  14L 🔥


  楼主是个甜甜啦!


  @🌲 你个憨憨 你回什么啊


  你不知道你抖音一个关注都没吗 他关注你你就回关?


  你现在就关注了他一个!!!!


  怎么看怎么有猫腻...


 15L


  楼主快掉皮!快掉皮!快掉皮!


  我想磕555555


  16L


  楼主回了他男朋友什么啊23333


  17L


  观感:不是笨蛋就知道走不到一起呗。


  18L


  楼主好宠哦!


  19L🔥


  你是没看他男朋友那个文案。


  “才起床眼睛都是肿的,但还是得拍啊!”

 

  ...妻管严。


  20L🌲


  ....我没回什么!!!!


  我回的超级正常!


  “我要双击666了哈哈哈哈”


  这不可以?不正常?!


  21L


  嗯经过鉴定 楼主是比他的笨蛋男朋友聪明那么一点点。


  22L


  哈哈哈哈哈哈你们好有趣哦!


  23L 🔥


  可以,正常,只不过是你抖音从来没点过赞,你给你男朋友点了第一个赞呗。


  @📣 我要被他蠢死了 你把你家的领回去哈,不要丢人现眼了。


  24L 🌲


  !?我杀了你!!!!!!!!!!!!!!


  25L🔥


  快接电话@🌲


  你的笨蛋男朋友给你打电话了~


  


  [此楼已被群主删除]



  【求助贴】男朋友是聪明蛋怎么办


  1L 🌲


  对不起又是我。


 ... 不要问我为什么是这个题目,这样可以彰显他是个笨蛋。


  2L 📣


 老婆mua!


..............



100L 🔥



  你们收敛点!当心掉皮!!!


  .....



  「END」


  今天真的 我快乐了呜呜呜!复婚快乐!


评论(12)

热度(246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