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eese-Canine

Love

想要和帅哥恋爱的转发这条说说



  *部分性转 沙雕文学 不要骂我



  青春有你大学校花李雯菡的一条说说引起了广大学弟师哥的注意:想要和帅哥恋爱的转发这条说说!


  此前李雯菡的QQ空间除了吃的就是健身房,连个正经自拍也没有,更新还不频繁,让人怀疑这是不是只是一个敷衍人的小号。


  说说发出后,由李雯菡将其再转发了一遍:我先转为敬!我也想和帅哥恋爱!


  该说说被转发近千次,里面除了乱七八糟的“拜托也让我和李雯菡一样有桃花吧”“想要帅哥,转了。”还有一群直男的鬼哭狼嚎:“转发这个能不能和李雯菡谈恋爱啊呜呜呜!”


  其中李雯菡的塑料姐妹花何茜的评论也引人瞩目:“苟富贵,勿相忘!”李雯菡也首次在社交平台上表达和何茜的熟悉:“滚吧!记得分我几个帅哥!”打破先前“李雯菡何茜不和 见面就要打架”的传闻....


  总之鸡飞狗跳了好几天,让李雯菡在青你大学的名气又上了个档次,找她告白的男生又翻了几翻,但通通被她拉黑删除送上了飞机票。


  黄嘉新已经第N次转发这条说说了,这次的文案是:“我准备下个梦做这个。”


  施展评论道:几个菜啊喝成这样!


  黄嘉新那个恨啊。施展这小子不知道怎么的,靠着惊人的厚脸皮接近了暗恋对象胡纯漾,在不依不饶了过了两周之后果断表白,胡纯漾一开始愣是没敢答应,无奈施展天天下课蹲吃饭蹲,硬是要个说法。


  虽然为此差点被李雯菡一拳头打死,但最后胡纯漾出来解了围:“我也喜欢施展很久啦,只是突然那么说我比较堂皇想看看他的真心而已。”


  施展那个美的啊,差点冒了泡。


  黄嘉新那个酸的啊,几天都没缓过来,既酸他和喜欢的人在一起了,又酸他能查点被李雯菡一拳头抡死。


  “舔狗。”施展评价他的室友。


  黄嘉新无语道:“你不是?”


  “我是主动的舔狗,我转正了。你连勇气都没有!”施展掷地有声。


  黄嘉新:.....兄弟,有资源为什么不让我用一用,接近一下李雯菡也好啊!


  施展:想都别想。



  黄嘉新悲哀的发现,他另外一个室友的春天也悄悄的来了。


  是从李振宁开始垫五厘米的增高鞋垫开始的。


  黄嘉新:“哪个妹啊那么上心?”


  “何茜。”


  “??卧槽”黄嘉新震惊到瞳孔地震,“怎么泡到的??”


  “她不是转了那条说说吗?我也就暗示了一下。”李振宁跑去卫生间里梳头发,黄嘉新穿着拖鞋哒哒哒的跟了过去,“苟富贵,勿相忘!我就是想和李雯菡认识一下呜呜呜呜呜!李振宁!李深!深深!”


  “呕,知道了。”李振宁穿着鞋只觉得浑身不舒服,悄悄的计算了一下,只要何茜穿着平底鞋自己还是能比她高上三厘米,于是干脆把鞋垫抽出来扔了。


  李振宁和施展一起回的宿舍,在黄嘉新打游戏连跪五把差点哭出来的时候。


  “?你们怎么一起回来的?”


  “一起约会的啊!”施展理直气壮道。


  黄嘉新:卧槽尼玛,我恨你们。


  “我们委婉的和漾漾和何茜说了一下,说我们的室友喜欢李雯菡很久了。”


  黄嘉新:爸爸,她们怎么说的?


  “茜茜打电话给李雯菡,叫她明天出来吃饭,然后叫我们把你带过去。”


  “谢谢爸爸们!爸爸们对儿子的恩情我黄嘉新没齿难忘!”


  “明天你付钱,请,六个人吃饭。”


  黄嘉新:我没你们这帮子儿子。



  李雯菡想要谈恋爱是真的,找不到合适的对象也是真的。


  她听说何茜真的脱了单之后跑上门和人家打了一架,嘤嘤嘤的哭诉为什么自己没找到合适的人,何茜听了只想吐。


  听说何茜和胡纯漾要和她们男朋友搞个什么四人约会,李雯菡简直想哭:“漾漾,你不要姐姐了吗?何茜,你是人吗!”


  “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!”



  “啊?帮我相亲找到人了?”


  “对啊。”何茜一边用卸妆水擦脸一边无语,“长得帅的,要老实点,最好傻一点,这不就是李深那个傻室友吗?”


  “呃,那个黄嘉新?一天转了我说说几百次那个?”李雯菡翻开手机,对这个名字到有点印象,“真的帅吗?”


  “帅的。”何茜捻起手机解了锁翻开李振宁朋友圈,“深深朋友圈有。”


  “我最宝贝的深深❤️?我呕,何茜你备注的出来?”李雯菡一边嫌弃一边翻,“是这个?”


  “对的。”


  “!我是不是要谈恋爱了!啊啊啊啊啊!真的好帅!”



  菡菡独美/23:00 转发说说:


  谢谢我来还愿了!找到帅哥了!@小熊软糖


 帅b新/23:01 转发说说:


  谢谢让我这个帅哥有机会找到这种美若天仙倾国倾城女朋友@小菡



  「END」


 听说想要和帅哥谈恋爱的都点红心蓝手评论了。


  听说想看帅哥谈恋爱的也红心蓝手评论了~


评论(35)

热度(555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