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eese-Canine

Love

深度睡眠实践研究所 1


  *非常非常久违了的长篇


  国际惯例 第一篇试水 反响好就写下去 不好就悄悄删掉当做没发过...


  CP: 春华秋施 羿汶定情 煊陌 宥灰机


  后期可能会加南元北喆 希是宁人




  深度睡眠实践研究所,又名名字起的特别好听,提供的服务看起来特别高级,收费高,冤大头多的:诈/骗中心(误)



 第一章:<先生,请你摆正你的态度,我们不做鸭,我们只提供完美的睡眠服务>




  为了保证员工的工作质量和效率,陈宥维在两周前做了一个让全体员工起立鼓掌感谢总裁的决定:每天中午,提供一小时额外午睡时间。


  陈宥维当然是不睡的,他还要工作。施展当然是要睡的,他振振有词的说,他也是为陈宥维打工的高级员工,拒绝在休息时间加班加点工作。


  陈宥维就无奈的在他的暖空调攻击下晕晕乎乎的工作。


  而这几天,陈宥维发现,施展不在公司午睡了,而是一吃完午饭就开着他那骚包的香槟色跑车出去浪,再神清气爽的掐着点回公司上班。


  “你怎么不午睡?”陈宥维奇怪的问。


  “谁说我不午睡?”施展得意洋洋,“我出去睡了!”


  陈宥维不予置评道:“就那么一个小时,你还要出去瞎搞八搞,不嫌肾虚啊?”


  “是正经的睡眠会所!”施展气鼓鼓,“我中午带你去体验一下,保证你爱上午睡!”



  随着施展在那边绕着小路来到了一个偏僻的街,给他指了一个看起来就很荒凉的小店,陈宥维更加确信:施展在这里搞些什么见不得人的东西。


  出门就见到了一个男生慌慌张张的跑出来,穿着随意的T恤,施展看到他就傻乐的喊了声大哥。


  “杨杨在里面等你呢!”那男生笑起来还挺好看的,“你快去吧,今天怎么来晚了。”


  “唉!”施展大声应道,“杨杨还等我呢?大哥你去哪儿,要不先把你送了?”


  陈宥维心里更加确定施展不是什么好东西,这也不是什么好地方,看看这个漂亮脸蛋,陈宥维更加确定了,这里就是:....鸭窝。


  按照施展的说法,他在里面还藏着个叫杨杨的老相好呢。


  “不用了,黄嘉新今天来接我。”男生摆摆手,一辆豪车又在他面前停下,里面伸出一个头,满脸写着“富二代”,“汶翰哥汶翰哥。”


  那男生看到了陈宥维,叮嘱施展道:“你把他带到里面去吧,小飞现在有空,体验也行陪着聊天也行。”


  “哎!”施展又应道。



  陈宥维头痛欲绝,对施展说道:“我要打车回去,你都带我来什么地方啊!鸭窝?”


  “你才去鸭窝呢!”施展大声反驳,“我怎么会带你去那种地方?”


  偏僻的小店里钻出一个小脑袋,“什么鸭窝?谁哦那么埋汰人?”


  陈宥维看到那个摇头晃脑小脑袋,长得很漂亮很精致,烫着一头小卷毛,笑起来两个小虎牙往外露。讲话的口音是那种嗲嗲的港台腔,又甜又黏人。


  “杨杨在等你哦,他已经有点脾气了,你赶紧去哄哄。”


  施展屁颠屁颠的唉了一声:“那我这位朋友就交给你啦小飞。”


  “好吧。”那个小飞瞟了陈宥维一眼,“你进来等等。”


  陈宥维跟着他进门,店面很小一个,点了香薰,但不是很刺鼻。很有情调的放着处处吻。里面暖气开的吓人,陈宥维进屋就脱了外套,那个小飞示意他可以坐在沙发上,陈宥维坐下了以后自暴自弃的想,漂一次也可以了,那么漂亮的人,搞得那么有情调,不弄浪费。


  那个小飞却没再理他,只是自顾自的玩飞镖。


  吧台后面有一张很大的价目表,醒目的写着人名,和后面的多少钱一个小时。陈宥维研究了一会儿,发现了那个小飞的真名。


  “丁飞俊?”陈宥维轻轻念道,在玩飞镖的人手一动,凶巴巴道,“干什么叫我!”


  “丁飞俊,你为什么比胡春杨少一百块一个钟头?”陈宥维真诚发问,“你是不是比他肾虚啊?”


  一个飞镖就擦着他的头皮飞了过去,陈宥维打了个寒战,就看见对方拿起飞镖用飞镖针架在了他的脖子上:“先生,请你摆正你的态度,我们不做鸭,我们只提供完美的睡眠服务。”

  

  见到陈宥维还是无法相信的样子,丁飞俊切了一声,推了他一下:“我带你去看施展。”


  丁飞俊熟门熟路的推开一个小隔间,陈宥维看了一眼,施展安详的躺在里面的一张大床上睡觉,里面的男孩子结结巴巴的在给他读故事书,一股播音味。空调开的很暖和,也很安静,只点着床头灯,昏昏暗暗的。


  陈宥维不由得也打了个哈欠,丁飞俊抱歉的把门关上,陈宥维想,还挺有那么一回事儿的,看起来是个新时代的鸭窝。


  “你要不要试一下?”丁飞俊生硬道,“我正好有空。本来能让你免费体验的,但是我讨厌你,所以要么你就买服务,要么你就付钱。”


 陈宥维欣然的去扫二维码:“五百一小时是吧?我给你打六百。一百给你做小费,我要体验也不能输了施展啥。”


  丁飞俊把未出口的那句傻逼吞了下去,挤出一个笑脸:“成。”




   「tbc」


  喜欢的话记得红心蓝色评论~


  每一个红心蓝手评论都是CC填坑的动力TTTTTT快来找我玩TT



评论(25)

热度(21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